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施工监理 已由长发改【2011】491号文、长发改【201

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施工监理 已由长发改【2011】491号文、长发改【2011】173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过江采用盾构法施工,管片外径14.5m、内径13.3m,截面面积165.05㎡,岸上段采用明挖法施工。地面道路主要为设计范围内的桐梓坡路及湘雅路提质改造,标准断面宽度为46m,双向六车道。 

2.4  工程造价:  约326377万元  

2.5  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2.6  监理服务期:  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保修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约1460日历天。  

2.7  监理质量等级:  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2.8  保修要求:  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规定进行保修。 

2.9  招标范围:  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施工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 、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具体监理内容:本项目初步设计范围内的主体隧道工程、匝道工程、附属设施工程 、既有道路改造、排水系统、绿化、外电接入、河西地下停车场、人防及其他配套工程等内容。 

2.10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11其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

3.2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3企业近年 至少承担过一个及以上采用盾构法 的市政隧道 或公路隧道或铁路隧道工程入围工程监理业绩

3.4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3.4.1现场监理部至少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2人 。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 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4.2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隧道专业或道路与桥梁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

3.4.3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3.4.4拟任监理员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

3.4.5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

3.5拟任本次投标的授权委托人 和 / 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年内连续 3 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3.6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7本次招标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联合体应由牵头单位出具授权委托书,并由牵头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且加盖企业法人公章,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对联合体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其它要求: /

3.8企业入围工程监理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以及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有效时间以监理业务手册上注明的竣工时间为准。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0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 。

其他资格要求: 根据投标承诺书 的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承诺书等承诺书原件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查,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3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规定的 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捌  万元整

5.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到达专用账户 。

5.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可以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和银行投标保函等方式提交。

5.4投标人采用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专用账户 :

户    名:长沙 投标保证金专户

账    号:本项目 《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获取的子账号

5.4.1请投标人登录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 2018-12-07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投标人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电子印章 ,电子印章包括企业法人公章、法定代表人章、授权委托代理人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及专用U盘、电子印章 办理

9.2 招标人或行政监管部门需要留存投标文件、评标报告等纸质文件资料进行归档时,应当由招标代理机构从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提供。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3本项目投标人资格审查和投标文件评审以长沙市投标人基本信息库公布信息作为依据。请投标人登录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 ,按流程完成信息入库工作,投标截止时间前须录入并可登陆查询;按照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行为的实施意见》 文件规定,由行政主管部门委托交易中心统一办理信息入库的信息应作为评标专家评审依据。库内无相关信息的或未在投标文件中附其扫描件的,将被评审为不合格或记零分处理。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原件的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10. 招 标 人:

  长沙市城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

11.本项目行政监管

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