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石门县公墓(骨灰堂)墓穴工程材料采购安装项目

   日期:2018-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石门县公墓 墓穴工程材料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门县公墓 墓穴工程材料采购安装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石门县公墓 墓穴工程材料采购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门县公墓 墓穴工程材料采购安装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墓穴工程材料采购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墓碑石材及墓穴区域绿化两部分,其中墓型800*7506902套、墓型950*90013398套、墓型1000*9503869套,及紫薇、杜英等植物栽培一批。

2.3招标范围:主碑、碑座、主盖板、基石、植物等墓穴的材料采购及安装,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4交货期:本项目分批次供货,具体交货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交货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本次招标采购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设计、雕塑、制作、销售等内容,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3.2投标人信誉良好,最近三年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通过“信用中国 ”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否则,将拒绝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获取招标文件前须到石门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签署承诺函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24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