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七十六批招标(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1号、4号光伏电站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8     浏览:3    
核心提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七十六批招标(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1号、4号光伏电站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七十六批招标(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1号、4号光伏电站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CPCEC/SH-ZB-17-2018-76-01

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1号、4号光伏电站运行维护项目

光伏区内所属设备;升压站内所属电气一二次设备;升压站消防系统、上下水系统、供暖系统、光伏区土建设施、升压站建筑物(土建设施)、设备舱体设施等运行维护。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1号、4号光伏电站运行维护项目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且实缴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安全事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不得进行转包或分包。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同一个设备生产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6.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专项资格及业绩要求:

1.具有完善的安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具有运行维护、技术服务类资质等项目,且具有国家能源监管局颁发的电力承(修、试)四级及以上资质。

2.近三年内,投标人应具有2个单体50MW及以上或近三年累计具有300MW及以上光伏电站的运维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或发包单位等证明材料)。

3.安全资格要求

(1)审查运行及检修维护简历和近3年安全施工记录,其取得的运行及检修维护业绩符合外包工程项目要求。

(2)审查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近3年无安全事故情况证明。

4.人员资格要求

(1)本行业中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管理、技术人员全部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a.站长应具有3年及以上50MW光伏电站站长岗位管理工作经验、中级职称及以上且具有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

b.技术专工具有2年以上50MW光伏电站技术管理工作经验且具有初级职称及以上;

c.安全专工具有2年以上50MW光伏电站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且具有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

d.班长应具有光伏电站运维岗位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且具有初级职称;

e.运维人员为电气或新能源专业毕业或有新能源场站运行检修工作经验。

(2)光伏电站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全部持有安监局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高压电工),班长必须执有电网公司核发的调度员证,高空作业人员必须持有安监局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高处作业),光伏电站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安全资格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