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规划勘测设计试验业务用房室内精装修工程

   日期:2018-1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规划勘测设计试验业务用房工程(项目名称) 室内精装修工程 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招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规划勘测设计试验业务用房工程(项目名称) 室内精装修工程 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BSJ-201810FJ-515002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规划勘测设计试验业务用房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2016011179900010登记备案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新建一栋一至二十二层规划勘测设计试验业务用房,总建筑面积43835.82㎡,其中办公建筑面积28443.75㎡,消控室建筑面积48.36㎡,地下室建筑面积15343.71㎡。

2.3 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 投资额约3000万元。

2.4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20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9212日。

2.5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规划勘测设计试验业务用房工程装饰装修,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6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 其他: /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资质,3年内(合同签订时间在201613日至201912日)完成过1项单项合同额不小于3000万元的公共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各申请人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相应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合格制/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9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9 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应当在湖北省 (以下简称“省 ”)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湖北 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

5.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20181217日至2018 12242400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