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河南中天高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硅芯管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7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南中天高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硅芯管材料采购项目(项目名称),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中天高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硅芯管材料采购项目(项目名标项目来自企业自筹),例为100%项目件,硅芯管材料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规模:

    周口南阳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中的新增高速公路规划项目之一,与商周高速共同形成连接豫东地区和豫西南地区又一条公路运输快速通道,本项目起点位于商水县杨湖北S81商周高速公路与G36宁洛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处,路线向西南分别经过周口市商水县、驻马店市上蔡县、遂平县和西平县,平顶山市舞钢市、南阳市方城县、社旗县、宛城区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终点位于南阳市北绕城高速北约4.9公里处,与兰南高速相接。路线全长195.520km。 淮滨至信阳高速公路(S62)息县至邢集段工程位于河南省南部,路线总体走向大致为东西方向,东起于信阳市淮息高速公路,西止于沪陕高速。主要经过信阳市息县、驻马店市正阳县和确山县以及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在王岗乡南接沪陕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为98.486525公里(项目起点以东435.415米为淮息高速G45大广高速枢纽互通二期工程主线,与息邢项目主线相接,原互通二期工程在本项目实施范围内,但与淮息高速公路初设批复里程相对应,该段建设里程不计入本项目全长)。其中,息县境内长约26.229585公里,正阳县境内长34.470公里,确山县境内长22.655公里,信阳市平桥区境内长15.13194公里。

通信管道在一般路段沿中央分隔带敷设12孔φ40/33mm硅芯管(外径40mm,内径 33mm), 在分离式路基段沿土路府敷设8孔φ40/33mm硅芯管,在收费站站站区至站前屏段敷设4孔φ40/33mm硅芯管,通信管道埋深72厘米,满足YD 5025-2005长途通信光统塑料管道工程设计规范要求。

2.2、交货地点: 按业主要求指定地点送货卸车。

2.3、交货期60天(以项目部下发的发货通知单为准)

2.4、标段划分

标段

招标内容

数量

单位

实施地段

1标段

Φ40/33HDPE硅芯管

1070132

周南高速周驿段

2标段

Φ40/33HDPE硅芯管

1079324

周南高速平宛段

3标段

Φ40/33HDPE硅芯管

1044408

息邢高速全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和交通运输部交通工程监理检测中心颁发的《交通工程产品批量生产合格证书》,经营范围包括通信管道硅芯管的生产或供货,持有有效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3.2、2015年至今,一年内累计完成Φ40/33HDPE硅芯管2000公里的公路项目业绩和单笔合同1000公里的公路项目供货合同(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

3.3、所投产品具有省部级甲级试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型式检验报告。

3.4、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2017年)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资产被清算,冻结和破产状态(自行承诺,提供经审计后的财务报告)

3.4、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11月1日至今)内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及较大安全事故、无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自行承诺)。

3.5、投标人可投多个标,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型号的材料只能自行参加投标或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1
4月17日~2018年12月21日,登录网上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下载。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