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收砷工段运行及维护劳务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7     浏览:1    
核心提示: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收砷工段运行及维护劳务承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收砷工段运行及维护劳务承
  

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收砷工段运行及维护劳务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收砷工段运行及维护劳务承包(项目名称),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河南省灵宝市豫灵产业集聚区
2.2项目规模: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日处理2000吨复杂难处理金精矿多金属综合回收项目,主要产品为金锭、银锭、阴极铜、工业硫酸等。日处理金精矿2000吨,年产金锭12.6吨,白银270吨,阴极铜9.17万吨,硫酸(100%)50.97万吨,及副产粗硒、粗硫酸镍等产品。
2.3招标范围:包含冶炼烟气收砷系统运转设备的现场操作及维保工作。从熔炼电尘出口法兰片到动力波进口第一片法兰,除DCS中控工艺指标调节及系统调整外,范围内的喷雾冷却器、布袋除尘器、吨袋包装机、溢流螺旋、刮板机、叉车、行车、电动葫芦、搅拌槽、烟气高温阀门、管道等所有设备设施及电器仪表的日常操作维护,产品包装、转运、临时仓储、安全生产管理、设备故障处理、设备漏点补焊、润滑油添加、设备及现场道路的卫生清理保持、破损布袋的定期检查更换、烟气管道积灰清理检修等相关事宜。
2.4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5服务期限:承包期限一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资质最低要求: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3.3投标人业绩最低要求:近五年内承包并运行24个月的至少一家企业收砷业绩;并提供相应合同扫描件,如经考察发现业绩造假,将没收投标保证金,取消投(中)标资格。;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4日20:00至2018年12月 20 日16: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