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生产集控中心集控主站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7     浏览:0    
核心提示:生产集控中心集控主站系统工程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
  

生产集控中心集控主站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生产集控中心集控主站系统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期云南生产集控中心建设分为两期实施:
 
第一期:重点建设集控中心集控主站系统、通信系统、工业电视系统、集控大厅装修建设以及配套改造项目。该集控中心本期接入 10 个风电场升压站,包括接入云南片区已投产
 
12 个风电场共 10 个升压站(赶马路风电场和羊雄山风电场升压站、骑龙山风电场升压站、恩兆山风电场升压站、大龙山风电场和古城山风电场升压站、大坪子风电场升压站、罗平山风电场升压站、朗目山风电场升压站、联珠风电场升压站、尼白木克风电场升压站、高本山风电场升压站)所接入风电场、观音岩等水电站和光伏发电实现远程监控功能;本期还接入李仙江流域及相关火电厂,主要实现远程监视功能。
 
第二期:接入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在云南区域目前在建或规划的风电场进行集控,实现对李仙江流域电站搬迁,实现远程控制。
 
本期工程为第一期工程设备配置方案,本期工程对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在云南片区已投产 12 个风电场(10 个升压站)以及相关水电站进行远程监控;本期配置主站的硬件设备容量按照两期规模接入配置(李仙江流域搬迁在另外标段)。
 
建设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南悦城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 120 个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招标范围:
 
1) 集控主站系统硬件设备以及系统功能、软件平台搭建;2) 工业电视监控系统;3)视频会议系统;4)受控及监视的厂站接入主站系统;5) 生产管理 MIS 系统;6)上述所有系统的安装调试;7)专用工具及备品备件。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并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具备批量生产、销售、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在清单中明确需要授权的项目,须提供原厂授权书。投标厂家须具有总装机容量大于 100MW 新能源集控或 1000MW 水电集控业绩,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具备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及信息安全 ISO27001 或 ISCCC 认证证书。
 
3.3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2 月 15 日至 2018
 
年 12 月 29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