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神华宁煤集团烯烃一分公司防腐保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7     浏览:0    
核心提示:神华宁煤集团烯烃一分公司防腐保温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招标范围2.
  神华宁煤集团烯烃一分公司防腐保温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根据烯烃一分公司各装置生产运行及检修情况需要对管道及设备的防腐保温层进行日常维护,必要时进行拆除、恢复及新增,维护生产正常运行。

2.2招标范围:

2.2.1本项目共分为四个标段:

第一标段:动力一车间、空分车间;

第二标段:气化车间、一套水中心;

第三标段:合成车间、丙烯一车间、聚合车间;

第四标段:动力二车间、丙烯二车间、二套水中心。

2.2.2具体工作内容:

1)标段区域内保温施工。

a.管道、管廊、阀门及设备的保温层维护;

b.保温层的拆除、恢复;

c.新增保温层及保护层的施工;

d.施工所需的全部脚手架搭设及拆除。

2)标段区域内防腐施工。

a.管道、管廊、设备、设施涂刷油漆;

b.道路等公共设施涂刷/喷涂油漆;

c.涂刷/喷涂油漆和补漆工作过程中的脚手架搭建及拆除。

3)工程施工过程中所需的所有材料、工器具及辅材由投标人负责提供(除施工过程中的用水、用电外)。

2.3计划工期:总工期2年,每年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继续履行合同内容,考核不合格,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B.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C.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D.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

E.技术负责人具有省级颁发的工程系列工程师资格证;

F.安全负责人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或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管理资格证;

G.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5项单项合同额大于100万元或合同期限超过两年的石油化工或煤化工或电站锅炉生产装置防腐保温保运业绩【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原件备查)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复印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3日09:00至2018年12月20日17:30((北京时间)期间通过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标段,售后不退。

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