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陕西能源汉江旬阳水电站项目离相封闭母线及其配套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7     浏览:0    
核心提示:1基本情况陕西汉江旬阳水电站项目离相封闭母线及其配套设备招标公告1.1工程名称:旬阳水电站1.2标的名称:离相封闭母线及其配套
 1 基本情况

陕西汉江旬阳水电站项目离相封闭母线及其配套设备招标公告


1.1 工程名称:旬阳水电站

1.2 标的名称:离相封闭母线及其配套设备

1.3 资金来源:资本金及项目融资

1.4 建设地点: 陕西省旬阳县

1.5 建设规模: 大(2)型二等工程

1.6 计划工期: 2016.12~2021.6

 

1.7 工程简介:旬阳水电站是汉江上游干流规划的七个梯级中的第五级电站,位于陕西省旬阳县城南约 2km,上距安康水电站 65km,下距蜀河水电站约 53km。本工程大坝为混凝土闸式溢流坝,坝顶高程 247m,最大坝高 58m。挡水建筑物前沿总长 462m,从右到左共分成 19 个坝段。依次为右岸非溢流重力坝段、右七孔冲砂泄洪闸坝段、右导墙坝段、左五孔冲砂泄洪闸坝段、左导墙坝段、主机间坝段和安装间等坝段组成。通航建筑物的挡水坝段与泄洪闸结合布置(简称航运坝段),该通航过坝机械设备规模按近期 300t  级,远期 500t 级船只设置。电站总装机容量 320MW,保证出力为 36.7MW,年发电量 8.40 亿 kWh(考虑引汉济渭调水 10 亿 m3)。工程枢纽由河床式厂房、冲砂泄洪闸、非溢流坝、升船机等建筑物组成。

1.8 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方式

交货地点

 

备注

 

 

离相封闭母线及其配套设备

 

全连式离相封闭母线,

13.8kV ,

5000/9000/400A

 

 

 

 

1

2019

年 12

月 31

 

车板交货

 

旬阳水电站工地现场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 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7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10 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1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 本次招标要求

1) 供货业绩:近五年内具有离相封闭母线额定电流达到 9000A 以上产品业绩

(提供合同证明)。

2) 运行业绩 近五年内具有离相封闭母线额定电流达到 9000A 以上产品安全


运行业绩(提供相关电站出具的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2 月

14 日 17 时至 2018 年 10 月 31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