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铅山县]铅山县杨梅岭高速出口绿化提升工程

   日期:2018-1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铅山县杨梅岭高速出口绿化提升工程实行公开招标公告 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 受江西黄岗山投资股份 委托,对其所需货物、工程进行
 

铅山县杨梅岭高速出口绿化提升工程实行公开招标公告

    

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 受江西黄岗山投资股份 委托,对其所需货物、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招标编号:JKZFCG2018-12-13

二、  招标形式:电子化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规格及要求

预算

铅山县杨梅岭高速出口绿化提升工程

一批

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358万元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市政工程及园林绿化工程);法人授权委托书 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其他资格条件:

1)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项目的 4本项目关键岗位人员须具备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 、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以及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证书上的单位名称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

5)外埠来赣施工单位须在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外省市进赣投标备案手续或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注:以上证明文件开标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凡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 。

1、必须是已在 注册的投标人;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2、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以表格形式自动生成在招标文件中的正文内,如有不一致的地方以评标办法为准。

、投标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12170830分至201812211700分前在 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月7日下午15:00分  【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将导致投标无效。】

接收

已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未上传投标文件或虽上传投标文件但未参加开标大会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 等媒体上另行通知。下载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请在开标截止时间三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