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大湾一级等4座电站35KV升压站断路器更换工程第二次招标没公告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湾一级等4座电站35KV升压站断路器更换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交易编号:A07-1262302431616022XQ-20181112-022555-0 1.招标条件大湾

大湾一级等4座电站35KV升压站断路器更换工程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7-1262302431616022XQ-20181112-022555-0

    1.招标条件

大湾一级等4座电站35KV升压站断路器更换工程已由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以甘疏局办发【201817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法人及

工期:2019122日~201932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或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叁级 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近5年 具有3项或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备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C证;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配备的项目管理人员 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近三个月社保部门出具的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明。在工程施工期间,上述人员必须按规定全部到位、持证上岗、履职尽责,非不可抗力因素不得随意减少、更换或调整。确需调整或更换的,应按不低于约定资质、能力、业绩等条件,书面报请项目法人批准后上岗。

3.3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及项目管理人员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持有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4凡是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方式或CA数字认证登录,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及报名等后续工作 。

3.5对于被相关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的相关规定。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次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81225000点起至20181230000点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