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湖南省永兴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81214_101617822开标时间:标讯类别:国内招标招标代理:招标人:湖南永兴国水水处理 资金来源:其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81214_101617822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招标人:湖南永兴国水水处理
资金来源:其它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经永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永发改复〔2017〕128 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永兴国水水处理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由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永兴县地处湖南省东南部、郴州市北陲,位于东经112°43′~113°35′,北纬25°54′~26°29′,东邻资兴,南连苏仙,西靠桂阳,北接安 耒 ,辖11镇4乡,总人口71.7万人,是郴州市人口第二大县。
永兴县城污水处理厂于2011年4月由湖南永兴国水水处理 TOT运行管理,厂址位于永兴县铜角湾村彭家组,规划建设总规模为4×104 m³/d,一期设计规模为2.5×104 m³/d,采用二级生化处理工艺,出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中一级B标准,处理后尾水排放便江。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运行,2009年10月31日投产运行。
本次提标改造扩建完成后,污水厂规模达到4×104m³/d,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由“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DEST池+二沉池+二氧化氯消毒”改造为“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A2/O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深床滤池+二氧化氯消毒”的处理工艺;出水水质执行一级A标准。
本招标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永兴国水水处理 , 建设资金由项目业主自筹。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永兴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成套设备供货、安装及其技术服务。
合同内容包含:污水处理设备、水泵、阀门、风机、电气、自控、仪器仪表及除臭等设备的优化设计、制造、型式和出厂试验、出厂前预组装检查、包装发运、运输至工地买方指定地点、卸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调试、试运行、交接验收、提供质量保证期服务、技术培训服务及有关技术资料等。
3 交货时间、地点
3.1 交货、安装时间
首批设备交货时间:2019年2月20日。
全部设备交货及安装完成时间:2019年3月20日。
具体交货日期根据买方书面通知(提前10天)确定。卖方应按照买方要求交货和提供服务。
3.2 交货地点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城污水处理厂工地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t>(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设备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t>(2) 投标人应具有专业设计能力及设备成套供货能力。
t>(3) 投标货物要满足技术先进、成熟、安全可靠的要求,近五年有类似设备成套业绩合同额不低于4000万元且已正常投入使用。
t>(4) 具有完善的质量、安全及职业健康管理体系。
t>(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亏损。
4.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18日,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湖南省长沙市香樟东路16号博远大厦1103室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壹仟元整(小写:100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月2日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co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