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福新东至县泥溪风电场项目风电场Ⅱ区Ⅲ区Ⅳ区风机、箱变基础与风电机组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4     浏览:0    
核心提示:福新东至县泥溪风电场项目风电场Ⅱ区Ⅲ区Ⅳ区风机、箱变基础与风电机组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安徽池州东至泥溪风电场Ⅱ区
  

福新东至县泥溪风电场项目风电场Ⅱ区Ⅲ区Ⅳ区风机、箱变基础与风电机组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安徽池州东至泥溪风电场Ⅱ区Ⅲ区Ⅳ区风机、箱变基础与风电机组安装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50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风电场Ⅱ区Ⅲ区Ⅳ区风机、箱变基础与风电机组安装工程

详见招标文件

3000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风电场Ⅱ区Ⅲ区Ⅳ区风机、箱变基础与风电机组安装工程】

 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有独立承担类似工程建设管理的经验与业绩,并具备协调工程现场周边环境的能力。

 4.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

 5.财务状况良好,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审计报告且结论良好(应提供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6.投标人近三年内(2015.1-至今)必须具有至少3项风机、箱变基础施工合同业绩且具有至少3项风电机组安装施工合同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主要页),投标人必须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7.中标单位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档案工程师需经我司面试合格后才能签订合同。

 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10.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11.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12.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3.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4.投标人法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15.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 2018-12-14 08:30到 2018-12-18 17:00。

购买标书时间: 2018-12-14 08:30 到 2018-12-18 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