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南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施工用电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施工用电项目已经相关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建设资金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施工用电项目已经相关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2、项目概况及工程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招标编号:D4113011301000011001

2.3建设

2.4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工期:20日历天

2.6质量:合格。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

3.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2015年1月1日以来企业和项目经理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

3.5、投标人需做出“无行贿行为承诺”,如遇投诉举报,经查证其承诺不实,后果自负 ;

3.6、授权委托人 、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2017 年1月以来的连续一年 以上按时缴纳养老保险 ;

3.7、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 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 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 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 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4.3投标保证金缴纳

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标段招标文件提供的银行账号缴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账户;企业基本账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缴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4.4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4日上午8:30至2018年12月20日下午17:30
4.5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2月14日上午8:30至2018年12月20日下午17:30。 
4.6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在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7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单位 ,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在开标前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室收取,投标企业须缴纳招标文件费方可参加开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及方式 ;

5.2开标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