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检测仪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中烟工业 许昌卷烟厂检测仪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河南中烟工业 许昌卷烟厂检测仪器购置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河南中烟工业 许昌卷烟厂检测仪器购置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中烟工业 许昌卷烟厂检测仪器购置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 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资金来源:自筹

2.3 招标范围:烟用香精香料检测仪器及卷烟测试仪器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与售后服务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5日历天内具备交货条件,接到招标人书面通知后15日历天内送达招标人指定地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烟用香精香料检测仪器

二标段:卷烟测试仪器 。

2.6 质保期:自仪器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相关设备生产商或经销商;

3.2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从成立时间算起。

3.3投标人应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网站中查询单位行贿情况,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指南:进入首页-高级检索-案由-刑事案由-贪污贿赂-单位行贿;

3.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信用良好记录网页截图 ;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 12 月 14  日--2018年 12 月 21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3报名时需提供:法人代表证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厂商或总代授权 、中国裁判文书网及信用中国查询截图、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承诺函、银行开户许可证。

以上证件文件要求提供原件,留复印件1套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