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2×24MW机组深度减排、有色烟羽治理、除尘器、风机改造可行性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4     浏览:0    
核心提示: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224MW机组深度减排、有色烟羽治理、除尘器、风机改造可行性研究招标公告项目名称为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224
  

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2×24MW机组深度减排、有色烟羽治理、除尘器、风机改造可行性研究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为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2×24MW机组深度减排、有色烟羽治理、除尘器、风机改造可行性研究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现有机组2台,总装机容量2*24MW,130吨煤粉炉3台,烟气脱硫装置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工艺,按三台炉两吸收塔设计,并安装有湿式电除尘器。脱硝装置采用尿素作为还原剂用催化剂与烟气中的NOX进行反应,已实现超低排放。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号召,最终达到深度减排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5mg/Nm3、25mg/Nm3、30mg/Nm3和烟羽改造的要求,现对深度减排、有色烟羽、除尘器、引风机等进行改造以减少烟气带水和污染物排放,编制可研报告,通过建投集团的审核,根据可研报告及可研批复意见出具最终版可研。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查清脱硫进出口烟道、电除尘器入口烟道、吸收塔、湿式电除尘器进出口烟道及基础支架图纸、引风机出力等资料,对引风机测试并提出改造方案,对影响工程能否达标的其它关键数据进行测试或测算(避免甲方在线表计不准确带来的不利影响),进行摸底试验,掌握目前运行状态下脱硝、脱硫、除尘装置出入口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数值。最终达到深度减排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5mg/Nm3、25mg/Nm3、30mg/Nm3的要求,对有色烟羽、除尘器、风机进行治理改造减少烟气带水和污染物排放,编制可研报告,通过建投集团的审核,根据可研报告及可研批复意见出具最终版可研。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 计划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45天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稿,其他具体要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咨询专业需包含“电力 或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或具有有效期内的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格证书);或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项24MW及以上火电机组烟气脱硫(或脱硝)系统超低排放改造可研业绩。
 
3.4股东为同一单位(自然人)的两家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18年12月13日至2018年12月19日期间注册并登录系统,完善注册信息并办理CA锁后,网上进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与下载。

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