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2200kVA箱式变电站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18-12-14     浏览:1    
核心提示: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2200kVA箱式变电站采购项目公告一、招标条件本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
  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2200kVA箱式变电站采购项目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2200kVA箱式变电站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内政府资金,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200kVA箱式变电站采购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2200kVA箱式变电站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2200kVA箱式变电站采购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须在100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单位必须为主要设备生产厂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必须持有有效的ISO9001或GB/T 1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4.具有生产制造项目标的设备的能力,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满足招标要求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 5.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产品质量无不良记录,供货时间无迟延记 录;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设备质量问题,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被政府相关管理机构列入失信企业,未被中铝集团、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列入黑名单、负面清单、预警清单;或被列入黑名单、负面清单、预警清单,但规定的惩戒期已经届满,并已从名单中移出的。 6. 提供经审计的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报表,两年及以上盈利,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 业绩要求:2016年—2018年,电压等级在35KV,容量为2000KVA及以上箱式变压器数量不少于60台,需提交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列表,内容包括项目单位名称、项目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及其业绩的合同影印件(合同名称页、供货范围页和签章页)。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均作否决投标处理。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能互相套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12-13 09:00——2018-12-19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