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青海盐湖元通钾肥有限公司包装车间智能化改造、煤改天然气及配电室扩容改造项目新建元通公司35KV配电室高压开关柜、微机综保、消弧线圈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青海盐湖元通钾肥 包装车间智能化改造、煤改天然气及配电室扩容改造项目新建元通公司35KV配电室高压开关柜、微机综保、消弧线圈

青海盐湖元通钾肥 包装车间智能化改造、煤改天然气及配电室扩容改造项目新建元通公司35KV配电室高压开关柜、微机综保、消弧线圈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青招字2018-11360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之规定,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对青海盐湖元通钾肥 包装车间智能化改造、煤改天然气及配电室扩容改造项目新建元通公司35KV配电室高压开关柜、微机综保、消弧线圈等设备采购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                 项目 需满足设计要求、性能要求、与已有设备兼容/接口要求、质保、售后 服务等要求

计划交货期:40日历天(具体时间按合同执行)

    合同估算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应在《青海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记录有效,小型项目负责人应满足《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小型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及明确小型工程项目负责人任职条件的通知》(青建工〔2017520号)要求。投标人应具备此类设备加工制造许可证或此类设备加工制造厂商代理销售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2(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发布。其中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18121408:30时至2018122018:00时止,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410:00时,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现场递交内容相同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CA电子证书解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导入。

5.2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410:00时,地点为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 二楼2 开标厅。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cxzb
 
标签: 青海盐湖元通钾肥有限公司包装车间智能化改造、煤改天然气及配电室扩容改造项目新建元通公司35KV配电室高压开关柜、微机综保、消弧线圈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