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关于郑州市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编制项目 招标文件修改及开标时间通知公告

   日期:2018-12-13     浏览:5    
核心提示:一、项目主要信息项目名称:郑州市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编制项目项目地点:郑州市百花路1号市档案馆楼采购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
  一、项目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郑州市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编制项目

项目地点:郑州市百花路1号市档案馆楼

采购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18-367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采购范围:郑州市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预算价:350万元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二、招标文件修改内容

(1)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采购需求“四、具体设计内容及重点要求”

修改为:1、提交成果要求包含郑州市智慧城市短期规划及实施计划(5年),中期规划(-2029年),长期规划(-2035年),以及郑州市智慧城市产业(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5年)

2、分析世界、中国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发展现状、前景,分析郑州市智慧城市发展现状、前景和需求;

3、提出发展目标,包括总体目标和具体目标;

4、设计出科学合理和行之有效的实施途径;

5、设计出符合郑州市新型智慧城市发展实际的总体架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

6、设计出郑州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管理的体制机制和运营模式;

7、安全和运维体系设计;

8、设计具体推进计划和保障措施。

(2)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中“商务评分”修改为:

(三)商务评分(10分)

1.投标人对设计阶段的服务承诺4承诺服从招标人的工作计划安排,并积极配合招标人工作;承诺根据招标人的意见和建议无条件修改、完善、优化设计,直至获得相关部门批准。(0-4分,无此项得0分)

2.投标人对设计质量的服务承诺4分对设计质量控制的工作程序、方法和步骤详细描述,与院士、研究院等专家、院所合作,提供相关证明材料。(0-4分,无此项得0分)

3.合理化建议2分项目工作计划及时间安排、质量保证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等。(0-2分,无此项得0分)

其他内容不变。

三、本项目开标时间

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为2018年1228930分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