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兴国县]赣州满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兴国县教育电子白板一体机等项目(编号:GZMC2018-XG-G011)的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赣州满春招投标代理 受兴国县教育局的委托,对电子白板一体机等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
赣州满春招投标代理 受兴国县教育局的委托,对电子白板一体机等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GZMC2018-XG-G011

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价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1

75寸触摸交互一体机

50

22900

一、整体设计要求:

1. 内置一体化设计,外部无任何可见内部功能模块的连接线。

2.全铝合金边框设计。

3.各模块能独立拆卸,避免整机拆除维修。

4.电源要求:AC 220V±20%100240V宽电压。

5.信号端子口具有抗静电干扰功能,确保外连设备间的信号稳定及设备安全。

6.为了保证显示效果,显示屏幕和触控区域没有明显的印刷图案和文字标识。

7. 整机只需连接一根网线,即可实现WindowsAndroid系统同时联网。

8.整机经过产品可靠性检验,MTBF大于80000小时。

9.当外接电脑设备时,如整机处于关机上电状态,则接上外接电脑后自动开机。如整机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则设备能自动识别并切换到对应的信号源通道,且断开后能回到上一通道。自动跳转前支持选择确认,待确认后再跳转。

10.当整机外接电脑设备并连接触摸线使用时,外接电脑可直接读取插在整机上的U盘,并识别连接至整机的翻页笔、无线键鼠等USB连接设备。

11. 整机处于任意通道下,可调用互动课堂功能。

1)支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售价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自20181214日至20181221日前在(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