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保靖县酉水明珠道路桥梁(四方城遗址保护和开发项目)工程酉水三桥施工监控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保靖县酉水明珠道路桥梁 工程酉水三桥施工监控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保靖县酉水明珠道路桥梁 工程已由保靖县发

保靖县酉水明珠道路桥梁 工程酉水三桥施工监控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靖县酉水明珠道路桥梁 工程已由保靖县发展和改革局保发改投【2018】85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保靖县酉水明珠道路桥梁 工程酉水三桥施工监控服务项目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基本概况:保靖路起于G209,跨越酉水河 落地,终于迁清公路,联系钟灵山工业园区、东部工业及居住片区、魏竹路新城片区,是保靖县的重要交通通道。酉水三桥设计起点为K0+144.000,设计终点为K0+561.000,全长417m。其中主桥为独塔双索面斜拉桥,全长359 米,主跨196 米,边跨为101+62=163 米。桥面宽29.5 米,主塔采用钻石型塔,主梁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箱梁结构,截面形式为单箱三室截面,斜拉索采用扇形布置。

2.3招标范围

2.3.1本次技术服务招标设1个标段,主要服务内容见下表:

总长度(m)

主要服务内容

服务要求

酉水三桥设计起点为K0+144.000,设计终点为K0+561.000,全长417m

保靖县酉水三桥施工监控数据采集及数据分析;施工阶段计算分析、预留预埋元件布设、拉索索力施工监控、桥塔监控、主梁施工监控、桥面铺装阶段结构监控等工作。

满足“公路工程竣 工验收办法”和“质量评定标准”要求,并确保技术服务工作各项标准和技术指标符合现行标准、规范、指南、强制性条文等要求。

2.3.2服务时间:施工监控服务从PM4#承台施工开始,至本项目全桥交工验收通车,约1095日历天(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具体进场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备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机构须取得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通过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检测及监控能力,具有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3.2拟任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所有投标均将被否决。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5招标人不接受被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发布的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结果为最近第一年 D级、连续两年 评为C级及以下、连续三年 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3.6招标人不接受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报名。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投标保证金

4.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4.2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 如有疑问请

4.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 01月08日09 时30分,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4.4 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5.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年12月13日~2018年12月19日17:00时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