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变频发电机封闭母线招标公告(第三次)

   日期:2018-12-13     浏览:3    
核心提示: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变频发电机封闭母线招标公告(第三次)招标编号(CWEME-PSEQ-097)1. 招标条件现对变频发电机封闭母线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变频发电机封闭母线招标公告(第三次)

招标编号(CWEME-PSEQ-097)

1. 招标条件
现对变频发电机封闭母线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一台1350MW新型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

招标范围:1套变频发电机封闭母线,包括对供货范围内所含设备、结构、材料的设计、制造、测试、包装和发运服务等各项工作,还包括对设备的安装、校验、启动调试及初期试运行中的服务、培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签订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

3.2 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质量体系认证证明。

3.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或所代理产品的制造商应具备制造并配供用于2台及以上机组容量不小于300MW工程项目的封闭母线且成功运行两年及以上的业绩。

3.6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必须取得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3.7应提供相应业绩的合同证明材料。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3日9时至2018年12月18日17时,登录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21元,售后不退。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