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苗尾·功果桥电厂非生产设施检修及水工建筑物修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3     浏览:7    
核心提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苗尾功果桥电厂非生产设施检修及水工建筑物修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苗尾·功果桥电厂非生产设施检修及水工建筑物修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

一、招标条件

本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苗尾·功果桥电厂非生产设施检修及水工建筑物修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0 万元,招标人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已落实。功果桥水电站是澜沧江中下游河段梯级开发的最上游一级电站2012 年6 月全部投产发电,下游为小湾水电站上游为苗尾水电站。坝址位于云南省云龙县大栗树西侧,装机90 万千瓦,枢纽工程主要由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和右岸地下厂房系统组成。电站距大理为158km(其中电站距320 国道永保桥20km),交通方便。苗尾水电站位于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苗尾乡境内的澜沧江河段上,是澜沧江上游河段一库七级开发方案中的最下游一级电站,上接大华桥水电站,下邻功果桥水电站,2018 年6 月全部投产发电,总装机容量140 万千瓦,枢纽工程主要由砾质土心墙堆石坝、溢洪道、引水发电系统、坝后式厂房和灌溉取水口等建筑物组成。此次招标主要包括:厂区建筑物内房间、辅助用房、仓库、道路、边坡防护网、消防设施、给排水系统、防汛设施等,功果桥电站水工建筑物主要包括大坝、地下厂房、进水口、泄洪和消能设施、地下洞室(廊道)、下游河道护坡等,苗尾电站水工建筑物主要包括大坝、溢洪道、冲沙底孔、厂房、进水口、地下洞室(廊道)、下游河道护坡等,检修和修缮工作涵盖以上相关区域。计划工期:2019 年1 月至2019年12 月31 日。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苗尾·功果桥电厂非生产设施检修及水工建筑物修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苗尾·功果桥电厂非生产设施检修及水工建筑物修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 投标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投标人近3 年(2016 年1 月1 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国内大型水电站(总装机容量30 万千瓦及以上)独立承揽过类似项目(单个项目合同金额200 万元及以上),需提供类似项目合同证明文件。

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 项目经理:须具有5 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管理经验;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承担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

6. 现场技术负责人:须具有5 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管理经验,承担过类似工程的技术负责人。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2月14日09 时00分到2018年12月20日17时00分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