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3     浏览:5    
核心提示: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就该项目招标事宜
  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电厂地处岳阳市城乡结合部,面积跨三区三乡。生产区、生活区四周与乡村、厂矿接壤,周边环境复杂,企地矛盾突出。

为解决华能岳阳电厂安全保卫服务,维护并保证华能岳阳电厂范围内正常的生产、经营、办公秩序,一直以来将门卫执勤、巡逻工作常年外包给具有专业保安服务公司来承担,取得了良好效果。

采购项目主要内容为负责华能岳阳电厂全部办公、生产的安全保卫工作,需保安服务人员36名,负责承担厂区内24小时门岗值班和重点部位巡逻值守及交通管制。

1.2 招标范围

1、华能岳阳电厂门卫执勤:

(1)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不徇私情,按章办事。

(2)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负责,不迟到早退,不窜岗、脱岗,不用工作电话聊天,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

(3)文明执勤、礼貌待人、说话和气;保持值班室内外整洁,搞好门前三包(文明卫生、治安秩序、公共设施管理)。

(4)做好外来人员的引导指点和会客登记,进出车辆、物资的查验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告。

2、华能岳阳电厂治安巡逻:

(1)巡逻人员要着装整齐,佩带标志,装备齐全。
(2)负责厂区治安巡逻、盘查外来闲杂人员,发现问题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
(3)检查生产区域内重点要害部位的值班情况和防火、防盗、防事故的安全防范情况,发现隐患、漏洞及时处置并报告。

3、华能岳阳电厂交通管制:

负责上下班期间交通道路管制、疏导确保交通安全正常。

2.投标人资格通用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投标人资格专用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公安机关登记的合法保安服务公司或所在地社区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备案的物业公司;

2、投标人至少提供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1项保安服务合同业绩或1项包含有保安服务内容的物业服务合同或物业管理协议业绩。 (需附合同业绩扫描件,如提供的资料不能体现上述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合格的投标人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8年12月13日9:00时到2018年12月19日17:00止到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4.2招标文件费:800元/标段。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