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台山发电有限公司6、7号机组锅炉部分钢架、脱硝钢架及1、2、3号烟囱油漆防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3     浏览:6    
核心提示:台山发电有限公司6、7号机组锅炉部分钢架、脱硝钢架及1、2、3号烟囱油漆防腐项目招标公告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台山发电有限公司6、7号机组锅炉部分钢架、脱硝钢架及1、2、3号烟囱油漆防腐项目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台山发电有限公司6号锅炉西、侧区域钢架,6、7号锅炉冷灰斗底部及大罩壳顶部钢架,6、7号机组脱硝钢架,1、2、3号烟囱油漆防腐。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描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6.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有效,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内容; 6.2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6.3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6.4 投标人银行信誉良好,近三年获得过金融机构颁发的AA级证书以上或金融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 6.5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6 近三年(2015年12月至今)具有至少3个6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含油漆防腐的锅炉整体安装工程业绩或至少3个6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油漆防腐工程业绩(提供合同);且近三年(2015年12月至今)具有至少1火力发电厂200米以上烟囱油漆防腐工程业绩,并附烟囱高度证明材料(提供合同); 6.7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出现安全、质量、环境责任事故; 6.8 开标之日起前三年(2015年至今)内无不良信用记录(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http://www.gsxt.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或有查询记录但已经执行完毕的; 6.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 6.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8年12月12日 09时00分至2018年12月18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