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观音堂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和新建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河南诚信工程管理 受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观音堂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和新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河南诚信工程管理 受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观音堂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和新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SDGGK-2018-085

2、招标范围:观音堂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和新建工程共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观音堂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和新建工程:破除及恢复路面、雨污排水管道敷设、雨污水井、雨水口、沿线荷兰砖及道牙拆除及恢复、雨水管网长约997米等。

二标段:观音堂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和新建工程:破除及恢复路面、雨污排水管道敷设、雨污水井、雨水口、沿线荷兰砖及道牙拆除及恢复、雨水管网长约1059米、污水管网长约561米等。

三标段:观音堂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和新建工程:破除及恢复路面、雨污排水管道敷设、雨污水井、雨水口、沿线荷兰砖及道牙拆除及恢复、雨水管网长约436米。

四标段:雨污排水管道敷设、雨污水井、一体式玻璃钢污水泵房。污水管网长约3160米等。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质量标准:合格

5、计划工期:每标段均为120日历天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

2、投标单位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 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委托代理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

5、由投标单位自行出具的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的证明。

6、投标人可同时投报多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

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投标单位须在三门峡市 网站 上进行注册、下载招标文件及附件,注册操作手册和网上报名操作手册,请查看此公告附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 平台 》 自行下载谈判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

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800元整,于项目开标前现场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数额 :一、二、四标段每标段均为:大写:伍万元整   小写:50000.00元;三标段:大写:贰万元整   小写:20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单位基本帐户通过《全国 平台 》 系统将保证金成功绑定至所投项目和标段,并在系统中打印回执单图片,回执单应当制作在投标文件中。《保证金绑定手册 /bwstb/9170.jhtml》。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01月11日09时00分

2、开标 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递交的资料和招标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3、投标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 》、《三门峡市 》、《 》同时发布。

八、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标签: 观音堂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和新建工程 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