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衡山科学城启动区一期PPP项目(第一批)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衡山科学城启动区一期PPP项目已由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其中: 专家村占地面积316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山科学城启动区一期PPP项目已由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其中: 专家村占地面积31612平方米,约47.42亩,建筑面积为19034.47平方米。

红树林标准厂房三期:红树林标准厂房三期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约90亩,建筑面积为80000平方米。

科学城大道:雁栖路~三环西路,主干道,东西走向,设计行车速度50km/h,线路长度1600m,路幅总宽45m。

雁宏路:南三环~科学城大道,支路,南北走向,设计行车速度30km/h,线路长度1049.941 m,路幅总宽16m。

三江路:雁鸣路至颐和路,支路,南北走向,设计行车速度20km/h,线路长度1151.89 m,路幅总宽16m。

衡山大道一期地下综合管廊:1、科学城大道~慧谷路段,长度约为1230.5m,管廊整体总尺寸为宽8.2m,高为3.6m,埋深为1.6m;2、南三环~科学城大道段,长度约为969.5m,管廊整体总尺寸为宽5.4m,高为3.2m,埋深为1.6m。

科学城大道地下综合管廊:长度为1600m,管廊整体总尺寸为宽3.8m,高3.2m,埋深1.6m。

2.4 招标范围:衡山科学城启动区一期PPP项目 施工监理的全部内容 的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和场内配套设施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2.5 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约720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专家村、红树林厂房三期;

第二标段:科学城大道 、雁宏路、三江路;

第三标段:衡山大道一期地下综合管廊。

2.7质量等级要求:国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 ;

3.2第一标段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第二标段和第三标段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3第一标段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第二标段和第三标段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3.4投标人应按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配备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其中第一标段:项目总监1人、专监1人、监理员2人。第二标段:项目总监1人、专监5人、监理员5人。第三标段项目总监1人、专监5人、监理员5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均不得有在监项目。

3.4.1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3.4.2拟任监理员应取得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员岗位证书;

3.4.3注册证书或岗位资格证书所注明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4.4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工程证明;省外企业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地市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

3.4.5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能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3.6每个投标人只允许购买以上三个标段中一个标段的招标文件,不能同时购买其它标段的招标文件,若购买多个标段招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其投标文件。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

按照湘建建 [2013]283号文《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肆万元整,采取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

7.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7.1投标人请在衡阳市 窗口办理CA认证后,在2018年12月16日 17时00分前在衡阳市 网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7.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收取。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9:00,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9.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