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叶县片区改造规划编制费(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叶县片区改造规划编制费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为财政资金,已落实,2.项目概况2.1项目 2.2招标编号:YZC2018-11

1.招标条件

叶县片区改造规划编制费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为财政资金,已落实,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编号:YZC2018-11-28-866;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规划编制费约380万元;

2.4规划内容:参照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整体定位分析、整体控规布局、城市设计、起步区规划设计指引几个方面内容;

2.5规划范围:《平叶产业融合片区空间规划》四至范围为:东至小辛庄村和十里铺村界、南至宁洛高速、西侧和北侧至沙河,约11平方公里。《堰口村周边片区空间规划》四至范围为:东北至叶舞路、西北至叶公大道、南至灰河,约 1.5 平方公里。

2.6编制周期:12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报名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规划编制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如果投标人为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3.3拟派

3.4近三年 财务状况良好

3.5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 ;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须知

4.1报名时间:2018年 12月13日00时00分整至2018年12月19日23时59分。

4.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 网 “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办理CA证书: /tzgg/10814.jhtml

4.3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12月13日00时00分整至2018年12月19日23时59分。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 年12月13日整至2019年1月3日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缴费方式:转账或电汇支付招标文件费到指定账户。

支付账户名称必须和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已在平顶山市 投标人 库中录入的账户

汇入账户和

收款单位全称:平顶山市

账 号:6013301012010093076

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转账成功后,须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中,将招标文件费成功绑定至所投项目,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注:考虑到人为操作和跨行转账时间延误等因素,招标文件费绑定工作的截止时间为开始报名起至报名截止时间后两天,请投标人尽早进行招标文件费绑定工作。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和绑定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招标文件费收取,交费绑定后才能下载招标文件。

3)投标人少交保证金属无效缴纳。

4)规定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开标前一日24点,节假日除外 。

5)废标项目重新招标时,必须按修改后的招标文件重新缴纳保证金,原缴纳保证金及时退还。

4.4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查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1 月4日10:00整;

5.2投标文件递交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