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将军帽作业区一期工程1至4号堆场及皮带机廊道全封闭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浏览:3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将军帽作业区一期工程1至4号堆场及皮带机廊道全封闭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采用
 一、招标条件
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将军帽作业区一期工程1至4号堆场及皮带机廊道全封闭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将军帽作业区一期工程1至4号堆场及皮带机廊道全封闭工程
1.4 工程地点: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碧里乡新澳村98号
1.5 工程概况:本工程建设1个15万吨级散货泊位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通过卸船机、装船机、斗轮堆取料机、皮带机、转运站等装卸运输设备、设施实现火电厂煤炭的存储和转运功能。码头前沿布置1座转运站(T1转运站)、码头后方堆场内布置9座转运站(T2至T10转运站),共有21条皮带机、3条斗轮堆取料机作业线和6条条形储煤场。储煤场自西向东依次编号为1号至6号,其中1号至4号为露天料场,四周已建设防风抑尘网;5号至6号为封闭料场,正在建设全封闭罩棚。T6至T9转运站之间的BCD2-1、BCD2-2、BZ1皮带机廊道全封闭施工正在进行。按照国家环保相关政策要求,除正在建设的全封闭罩棚和皮带机廊道,本工程其余露天料场和敞开式皮带机廊道均需改造为全封闭形式。
1.6 工程建设进度安排:拟定于2019年12月底完成本工程建设。
1.7 本标项目名称: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将军帽作业区一期工程1至4号堆场及皮带机廊道全封闭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1.8 本标项目工期:暂定15个月(勘察、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审查共3个月,施工招标及施工期设计服务12个月,最终勘察设计周期根据工程建设进度适当调整,投标人应积极配合)
1.9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 招标范围及内容
2.1 招标范围:
2.1.1 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将军帽作业区一期工程1至4号堆场及皮带机廊道全封闭工程勘察设计标段,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范围:
(1) 1至4号堆场全封闭。
(2) 码头后方堆场内T2、T3、T4、T5转运站之间的皮带机廊道(BC2-1、BC2-2、BC3-1、BC3-2、BC4-1、BC4-2皮带机)全封闭。
(3) 码头后方堆场内T2至T10转运站之间的皮带机廊道(BZ2皮带机、BCD1-1皮带机、同时考虑预留的BCD1-2皮带机)全封闭。
(4) 码头后方堆场内T9至T10转运站之间的皮带机廊道(BZ2皮带机、BCD3-1皮带机、BCD3-2皮带机)全封闭。
(5) 码头后方堆场内BDQ1、BDQ2、BDQ3皮带机廊道(全封闭罩棚以外部分)。
(6) 引桥落地段BC1-1、BC1-2皮带机廊道(①、②、③断面共46.15米)。
上述招标范围可查看《第七章 招标文件附件》相关内容。
2.2 招标内容:
2.2.1 可行性研究阶段
2.2.1.1 对项目实施进行必要的工程地质勘察和测量工作。
2.2.1.2 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必备图纸、可研估算;全封闭罩棚方案选型、技术对比、造价对比;全封闭皮带机廊道方案选型、技术对比、造价对比)。
2.2.1.3 编制项目核准申请报告。
2.2.1.4 配合招标人开展项目立项审批工作。
2.2.2 初步设计阶段
2.2.2.1 按照公司要求编制初步设计原则,应符合《公司基建工程设计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
2.2.2.2 进行必要的工程地质详细勘察和测量工作。
2.2.2.3 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必备图纸、初设概算,安全、职业卫生、消防设计专篇等)。
2.2.2.4 编制项目设计优化报告。
2.2.2.5 配合招标人开展初步设计审批工作。
2.2.3 施工图设计阶段
2.2.3.1 设计范围同初步设计阶段的工作范围,包括现场所有范围的补充勘察和测量工作。
2.2.3.2 编制施工招标技术规范书、编制施工招标图、编制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招标预算(含分标预算)等技术文件,配合开展施工招标工作。
2.2.3.3 施工总平面图、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设计变更及现场设计技术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参与评标、技术方案评审、技术联络会、常驻现场工代、工程创优、项目后评价和工程验收等工作)。
2.2.3.4 配合招标人开展施工图审批工作。
2.2.4 竣工图编制阶段
2.2.4.1 设计范围同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工作范围。
2.2.4.2 竣工图编制深度应符合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相符合并与现场实际相符,同时满足档案管理要求。
2.2.5 其他内容
与本标工程有关的设计审查工作发生的费用均包含在投标人投标总价内(如审查会议费用、专家评审费用等,第三方审查合同费用除外)。
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各阶段工作内容,以及与本工程关联的总平面布置、生产辅助建筑物、给排水、消防、供电、照明、节能、通信、控制、环保设施工程等;所有设计成果均要求提供文字版和电子版,其中电子版文件为Word文档和Excel表格,电子版图纸为CAD图及PDF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条件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二)专用条件
1.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自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独立承担类似本标业绩至少1项,类似本标业绩是指储煤量为10万吨及以上等级或者建筑面积为3万平方米及以上等级的电力工程储煤场封闭设计项目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如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不能清晰分辨上述业绩要求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2. 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者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岩土工程类或工程测量专业),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3. 设计总工程师要求:本工程拟任设总至少担任过1个储煤量为10万吨及以上等级或者建筑面积为3万平方米及以上等级的电力工程储煤场封闭设计项目设计总工程师的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设总任命文件,如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不能清晰分辨上述业绩要求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2月12日9:00起至2018年12月21日17:00止(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超出购买时间不予发售)。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