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甘肃石油分公司加油(气)站建设项目地勘单位框架协议入围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销售 甘肃石油 加油 站建设项目地勘单位框架协议入围招标公告招标编号:BH-GSSHZB-2018-019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

中国石化销售 甘肃石油 加油 站建设项目地勘单位框架协议入围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H-GSSHZB-2018-01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化销售 甘肃石油 加油 站建设项目地勘单位框架协议入围招标已由中国石化销售 甘肃石油 领导班子会议(2018年第 21)批准,依据《中国石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规定》 有关规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

2.2项目

2.3招标范围:

加油(气)站新建和改造项目地勘服务。

2.4

2.5入围单位:入围3家单位。

2.6 服务周期: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3.2

3.3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 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5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同类 类似工程勘察业绩 ;

3.6投标人需书面承诺中标后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上注册并通过审核,接受中国石化诚信体系管理。

3.7投标人必须在兰州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设立固定从事我公司业务服务的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

3.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报名要求:

4.1报名时间:2018年1212日至2018年12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4.2报名

4.3现场报名: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单位应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近三年 相关地勘业绩证明文件。

4.4以上复印件一式贰份,须逐页加盖公章并胶装成册,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

递交时间: 2019 139时30分

递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