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外委招标2019-2020年锅炉受热面防腐(磨)喷涂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19-2020年锅炉受热面防腐(磨)喷涂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19-2020年锅炉受热面防腐(磨)喷涂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HBCT-180059-072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装机容量为4×330MW机组,锅炉为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B&WB)有限公司生产的B&WB—1025/18.3—M型、亚临界参数、一次中间再热、单汽包、自然循环、半露天、单炉膛、∏型布置、平衡通风、固态排渣煤粉炉。

炉膛宽13.35 m,深12.3 m。由680根膜式水冷壁管构成。炉水由四根大直径下降管经92根供水管引入最低标高为7.6 m的水冷壁下集箱。顶棚标高54 m。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装机容量为2×600MW机组,锅炉为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B&WB)有限公司生产的B&WB-1950/25.41-M型超临界直流锅炉。

炉膛深15568.7mm,宽21943.7mm,总高61500mm(前后水冷壁下集箱中心线到顶棚管中心线),由下部的螺旋膜式水冷壁和上部的垂直膜式水冷壁构成。

炉膛上部布置屏式过热器,炉膛折焰角上方布置中间级过热器和末级过热器。在水平烟道处布置了高温再热器。尾部竖井由隔墙分隔成前后两个烟道。前部布置水平再热器。后部布置一级过热器和省煤器。

2.1工程内容

投标人负责防腐(磨)喷涂、喷砂施工(含照明、不含脚手架)、受热面喷砂、喷涂、文明施工等工作,废弃物打包运到厂内指定地点。

2.2 工程范围

一、二公司锅炉(#1-#6锅炉)受热面。

2.3 供货范围

2.3.1一般要求

2.3.1.1本条规定了合同设备的供货范围,投标人保证提供设备为全新的、先进的、成熟的、完整的和安全可靠的,且设备的技术经济性能符合要求。

2.3.1.2投标人应提供详细供货清单,清单中依此说明型号、数量、产地、生产厂家等内容。对于属于整套设备运行和施工所必需的部件,即使本招标文件未列出和/或数目不足,投标人仍须在执行的同时补足。

2.3.1.3该项目工程内容和工程范围内所需的全部设备和主、辅材料以及消耗性材料等。所有供货必须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要求。

2.3.2供货范围

2.3.2.1金属陶瓷镍铬—碳化铬粉末

2.3.2.2高铬镍合金(含铬量大于40%)丝。

2.3.2.3金刚砂

2.3.2.4施工用工器具、人员、消耗性材料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国家有关规定(法律、行政法规等)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3.2投标人营业范围具有金属表面处理或阳极氧化防腐防磨技术或包含锅炉水冷壁防腐(磨)喷涂内容,同时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工作的能力。

3.3 投标人业绩须满足下述条件:

201411日至2018年12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个300MW及以上机组锅炉受热面喷涂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相关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3.4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1212日至20181218登录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3140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