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河北华药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二车间异味治理系统增补项目新增沼气脱硫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北华药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二车间异味治理系统增补项目,招标项目资金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已由石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华药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二车间异味治理系统增补项目,招标项目资金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已由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备案,备案证号:石开审投备[2018]78号。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二车间异味治理系统增补项目新增沼气脱硫系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内容:河北华药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二车间异味治理系统增补项目新增沼气脱硫系统

2.1.2招标编号:HBCT-181354-002

2.1.3建设地点: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纪大道29

2.2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本项目标段划分为1个标段,新增沼气脱硫系统,具体内容详见“用户需求(URS)”。

2.3交货地点: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纪大道29号需方指定地点。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全部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有良好信誉和经济实力,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改造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2118:30时至20181218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交报名资质材料,向招标代理机构账户支付标书费后,上传缴费凭证,(经审核确认)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14900分(北京时间)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保存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回执,上传成功回执时间即为递交时间。

开标时间:20191490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