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巩义市生态水系建设工程PPP项目(二标段)TPEP防腐钢管管材及阀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巩义市生态水系建设工程PPP项目 TPEP防腐钢管管材及阀门采购招标项目,已由豫财农【2018】90号批准建设,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巩义市生态水系建设工程PPP项目 TPEP防腐钢管管材及阀门采购招标项目,已由豫财农【2018】90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财政资金,已经落实。

2.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2.1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约3300万元,建设内容为巩义市生态水系建设工程PPP项目 TPEP防腐钢管及管件、阀门及管道附件采购工作。

项目编号:巩水投公开2018-003号

2.2建设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根据工程实际需要,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标段:

第一标段:TPEP防腐钢管及管件等采购;

第二标段:阀门及管道附件采购;

招标范围:完成本标段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图纸答疑及补充通知包含的所有内容。

2.5交货期:30日历天;

2.6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

投标人具有外3PE内熔结环氧防腐钢管 能力制造商,具有DN1400及以上TPEP防腐钢管的制造能力;

投标人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发的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A2级及以上,许可证涵盖本次招标货物产品 ;须同时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防腐AX级生产许可证,许可证中防腐涂层形式必须涵盖本次招标货物相关产品,备注要求外涂层必须包含3PE,内涂层必须包含FBE ;具有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涉水产品卫生安全许可证批件;

投标人须有足够的供货能力,至少提供一份2015年12月1日 以来的业绩【合同供货内容为3PE内熔结环氧防腐钢管 ,且须包含有管径在DN1400及以上的管道,必需附带中标通知书】的合同业绩。

3.2第二标段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

投标人应为制造蝶阀,闸阀,空气阀的生产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投标人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发的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B2级及以上,生产范围大于DN1400。许可证涵盖本次招标货物产品 ;产品具有省级或以上质检部门出具的合格有效的质检报告;

投标人须有足够的供货能力,至少提供一份2015年12月1日 以来的业绩,提供项目的中标公告 ,中标通知书复印件,采购合同文本复印件。

3.3须具有有效的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近三年(2015、2016、2017三个年份)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以年终审计报告为准,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3.5近三年以来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凡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需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3.6投标人和投标相关执 业人员、委托代理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 。

3.7投标时企业需提供近三年以来是否有无行贿犯罪情况承诺书(承诺内容中应至少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如提供虚假情况承诺或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3.8拟投入本工程人员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提供2018年1月以来社保查询网页截图或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查询清单。

3.9本项目只接受生产商/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及经销商投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 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领取

4.1 请于2018年12月12日至2018年12月18日 在《巩义市 网》 进行网上报名。

4.2 CA密钥在巩义市 受理大厅 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 网,》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 ,售后不退。

5.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同报名时间,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 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 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 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4日0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