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2018年押品价值重估报告复核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12-12     浏览:6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2018年押品价值重估报告复核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报送时间:2018年12月11日项目名称:国家开发银行河北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2018年押品价值重估报告复核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报送时间:2018年1211

项目名称: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押品价值重估报告复核服务

项目编号:HBCT-180313-018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招标内容:押品价值重估报告复核服务

服务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限:需于20181231日前完成所有押品重估报告及表单的审核工作并出具审核意见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参加投标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投标人应提供相关书面声明材料。

(3)投标人被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5)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6)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投标。

(7)(如邀请招标)投标人必须得到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针对本项目发出的投标邀请书,才能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10)供应商需具备资产评估资质,有专业的评估团队,能够满足各类押品价值评估报告审核需要。

(11)供应商参与审核工作的评估师需为注册登记的专业评估师,参与审核工作的评估师至少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

(12)供应商在国家开发银行资产评估机构入库测评时得分需达到80分以上,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并承诺如中选,将按照规定办理入库手续。若入库不通过,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选资格;(供应商如已在国家开发银行资产评估机构库中,不再承诺;供应商需自行测评,资产评估机构入库测评表后附)

 

投标单位报名需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①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②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③提供具备资产评估资质;④评估师相关证件;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的,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投标报名。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211 日至2018年1217日,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21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8年1221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