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施工  石油  管网  风机  化工 

新能源江苏射阳海上200MW风电场集电线路及机位护滩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浏览:16    
核心提示:射阳海上200MW风电场集电线路及机位护滩改造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
 射阳海上200MW风电场集电线路及机位护滩改造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

江苏射阳200MW风电场位于盐城市射阳县,射阳县位于江苏省苏北平原东部沿海,隶属盐城市,项目于2017年11月22日全场投运。风电场四周均有省道和高等级公路通过,场址对外交通便利。

射阳风电场分为南、北二个区,相距约11.5km。南场区位于双洋河以南及沿海堤路向南9km靠路区域,面积约32km2;北场区位于奤套口以北和苏北灌溉总渠以南之间沿海,面积约17km2。

场区沿海堤呈带状分布。地势低洼、较平坦,地面高程0.8~3.8m(85国家高程系统,下同)。场区内河汊纵横,堤埂交错,鱼塘虾池遍布,局部芦苇等野生植物丛生。

本项目风机采用金风GW2500风力发电机组,叶轮直径为121.5m,轮毂高度90m。在南场区安装56台,北场区安装24台,共80台,总容量为200MW。

本项目大约有36台风机涉及水利工程,需要跨过海堤路,国道,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保护区实验区和局部军事区域。需要协调的单位涉及到水利局,公路站,保护区管理处,临海镇,千秋镇和射阳港经济区和军事单位。所有协调工作由中标单位负责实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1-14#风机集电线路防洪评价以及协调从海堤外过海堤内的实施方案及协调工作(含防洪评价)。

(2)1#和2#集电线路经过228国道,军事管理区和设施。所有相关协调工作由中标方负责。

(3)1#,2#,3#和6#集电线路沿线会经过密集的鱼塘,八丈河和运粮河,228国道

(3)所有集电线路涉及征地工作以及拆除架空线路的青苗补偿工作由中标方负责。

(4)经过保护区的集电线路生态恢复工作由中标方负责(含与保护区沟通的工作)。

特别强调的是本项所处海边养殖区域和农村处,居民点比较密集,阻工问题十分严重。投标方应当详细勘察线路,投标时列出详细的走线方案。路径穿过农田,水利设施,八丈河,运粮河,养殖鱼塘,农田都将会有阻工现象。集电线路和护滩工程会破坏养殖户一定的养殖面积,需要与水利部门和养殖户沟通好解决方案。如果上述工作稍有不慎会引起养殖户的阻工,或者地方政府的行政处罚(严禁发生行政处罚)。所以,请投标人务必重视,工期不得以阻工和办理合法合规理由滞后。如果滞后,承担违约责任和承担发电量损失(同期影响总风机数量的发电量损失(参照附近风机发电量))。相关协调费用和办理合法合规手续费用在报价中列出,如果未报或少报中标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再提出,也不得以影响工程为由再次提出。上述内容将在合同中详细约定。

2.2标段划分

不适用

2.3招标范围

主要包括下述工作内容:

1、集电线路改造项目,本项目内包括35kV架空联络线改造工程(含光缆)及场内35kV集电线路局部改造工程二个部分;

2、海堤外#11机、#12、#13、#14机位平台及相关的检修道路的保护项目;

3、升压站护坡、局部风机平台护坡、检修道路维护及护坡新增或修复项目;

4、增加检测设备、备品备件和安全、水保措施项目。

承包人负责上述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

本项目为总承包项目,要求承包人(独立承包人或联合体承包人)必须具有总承包经验、能力和相当的资质。建设单位要求承包人应当具备根据工程特点、工期和质量要求解决相关的矛盾和关系的能力,并在任何情况下保证工程的顺利实施和按时完工。

具体见第六章招标技术文件。

2.4工期:

承包人应按约定的合同进度计划至2019年4月上旬完成施工项目,具备投产条件。具体计划如下:

2019年1月4日-1月10日   提交施工图纸

2019年1月10日-1月20日  完成土地征用手续和水利局护滩施工方案评审

2019年1月21-1月31日  完成物资采购工作和施工设备入场工作

2019年2月1日-4月1日 完成#1,2,3# 集电线路电缆铺设工作

2019年2月1日-4月1日 完成#1,2,3,4风机机位护滩工程

2019年4月2日-4月10日 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实际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具备承装承修承试资质,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资质。

3、 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院除外),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业绩:投标人必须具有与本项目类似工程的业绩。

5、项目经理: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或具有港行机电专业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6、接受联合体投标(如需要,请先注册为联合体会员才能以联合体名义投标)。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体系认证。

9、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1)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如正在办理年检的,需提供第三方相关证明文件及承诺一个月内完成年检办理承诺书, 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2月12日9:30(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9日17:3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 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