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动力厂二配技术改造10KV动力电缆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浏览:7    
核心提示: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动力厂二配技术改造10KV动力电缆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一、招标条件本包头铝业有限公司
  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动力厂二配技术改造10KV动力电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一、招标条件

本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动力厂二配技术改造10kV动力电缆(招标项目编号:0118-ZB1072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包头铝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是改造工程,新建的二配10kV配电室距离原二配10kV配电室约260米。新购设备用于新二配10kV配电室,原二配室内配电设备停用,配电室拆除。原二配10kV配电系统采用单母线分段结线形式,有高压开关柜28面,其中进线开关柜2面,母联开关柜1面,母联隔离柜1面,PT柜2面,馈线开关柜20面,消谐柜2面。新二配10kV配电室内设计的10kV开关柜有26面,仍采用单母线分段结线形式,其中进线开关柜2面,母联开关柜1面,母联隔离柜1面,PT兼消谐柜2面,馈线开关柜20面。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动力厂二配技术改造10KV动力电缆

动力电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动力厂二配技术改造10KV动力电缆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投标人必须具备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整体组装的厂房并提供国家电网公司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不超过5年的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电力电缆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电缆的截面不得小于本次招标电缆的截面; 3.4投标人应拥有权威机构颁发的ISO 9000系列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5投标人2016年至今至少有累计300km的10kV电缆产品运行业绩或1000km低压线缆业绩,提供近3年(2016年至今)的业绩合同(业绩数量以合同数量为准); 3.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投标人2016年至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提供近三年经审计公司审定的财务报告; 3.7出具同意遵守发包方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和本规定有关要求的《承诺函》; 3.8不在中铝供应商负面及预警清单内; 3.9近三年之内(2016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 投标人履约状况良好,在招投标活动或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无不良行为,没有被相关建设主管部门通报限制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12-12 09:00——2018-12-18 18: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网站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