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新能源生产运营(集控)中心打挂山、大荒山、大基坡风电场AGC、AVC闭环试验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2     浏览:5    
核心提示:新能源生产运营(集控)中心打挂山、大荒山、大基坡风电场AGC、AVC闭环试验项目采购招标公告昆明新能源生产运营(集控)中心打挂
  

新能源生产运营(集控)中心打挂山、大荒山、大基坡风电场AGC、AVC闭环试验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昆明新能源生产运营(集控)中心打挂山、大荒山、大坡风电场AGC、AVC闭环试验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打挂山、大荒山、大坡风电场AGC、AVC闭环试验项目

项目地点: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及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倘甸镇境内。

项目资金来源:招标人自有资金、银行或其他模式融资,项目资本金已落实。

2.招标范围与项目概况

2.1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打挂山、大荒山、大坡风电场AGC、AVC闭环试验项目采购
 
打挂山、大荒山、大坡风电场AGC、AVC闭环试验项目,AGC、AVC调试部分包括场内测试及调度联调测试。
 
500
 

2.2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为了落实国家能源局和南方电网公司关于电厂AGC(AVC)的功能要求,依据《南方电网并网风电场监控系统技术规范》、《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风电场接入电网技术规定》、《风电场并网运行监视及控制技术规范》、《风电场并网调度信息交换规范》等制度和标准要求,进行本次AGC(AVC)功能检测。

1、红土坡风电场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红土坡镇、罗武庄乡、一街乡境内,现安装远景2.2MW、2.3MW变速恒频双馈发电机67台, 2.0 MW变速恒频双馈发电机3台,总装机70台,容量154.6MW。

风电场采用一机组一箱变(690V/35kV)接线方式,将70台箱变分为八回线,集电线路至风电场升压站的35kV开关柜,由35kVⅠ、Ⅱ段母线汇聚电能,经220kV主变压器升压后,由220kV红紫线送出,线路全长69公里。风电场共安装2套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供货的±28Mvar无功补偿SVG设备,分别并联于35kVⅠ、Ⅱ段母线上。

2、五街风电场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五街乡境内,现安装远景2.3MW变速恒频双馈发电机18台,远景2.0MW变速恒频双馈发电机1台,湘电直驱发电机51台,总装机70台,容量145.4MW。

风电场采用一机组一箱变(690V/35kV)接线方式,将70台箱变分为八回线,集电线路至风电场升压站的35kV开关柜,由35kV Ⅲ、Ⅳ段母线汇聚电能,经220kV主变压器升压后,由220kV红五线送至红土坡风电场,线路全长16.2公里。风电场共安装2套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供货的±30Mvar无功补偿SVG设备,分别并联于35kVⅠ、Ⅱ段母线上。

3、云南省雄城区直线距离约37公里。大荒山风电场总装机规模为286兆瓦,共布置143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风机;本电场143台风机由三种机型组成,其中上海电气W2000H-111高原型风机20台、上海电气W2000H-99高原型风机53台、中船重工(重庆)海装H111N-2.0MW高原型风机70台。

220kV 风电场升压站规模2×100MVA,以Ⅰ回220kV架空线(线路长约43.6公里,108铁塔,采用 JNRLH60/G1A-400/50 耐热铝合金导线)接入云南主电网输电。风电场共安装2套由上海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供货的±36Mvar无功补偿SVG设备,分别并联于35kVⅠ、Ⅱ段母线上。

220kV 三台坡风电场升压站规模1×100MVA,该升压站不直接与电力系统联接,而是以Ⅰ回220kV东西场区联络架空线(线路长约10.235公里,24铁塔,采用LGJ-400导线)接入220kV 风电场220kV母线间隔汇流,并经220kV阿禄线向云南主电网输电。风电场共安装1套由上海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供货的±36Mvar无功补偿SVG设备,并联于35kVⅢ段母线上。

4、大坡风电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倘甸镇境内,距昆明市直线距离约85km。风电场所在区域整体为一条接近南北走向的起伏山脊,风电场面积约106.8781km²,海拔高度在2500m-2900m。大坡风电场拟安装72台(目前接入31台)单机容量为 2000kW 的风电机组,装机容量为144MW。所有机组均通过 35kV 集电线路接入“大坡 220kV 升压站”,并为将来其他风电场预留接入间隔,起到汇流的作用。升压站终期规模按 2×75MVA+1×140MVA规模设计,本期工程安装 2 台 75MVA 的升压变压器,预留一台 140MVA 三绕组变压器为联合三四期(即老屋和马鬃岭风电场)升压站 110kV 送入及双凤口风电场接入,并预留了 1 台 140MVA 升压变压器及相关配电设备的安装场地,同时预留了 1 回 220kV GIS主变进线间隔、1 回 220kV GIS 线变组间隔及相关配电设备的安装场地。电场还为电网接入预留 1 回出线间隔及 1 回进线间隔。升压站 220kV 侧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方式,本期工程以 1 回 220kV 出线接入 220kV 嵩明变电站站,最终并入南方电网。风电场共安装2套由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货的±24Mvar无功补偿SVG设备,分别并联于35kVⅠ、Ⅱ段母线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

2.投标人近3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附查询结果截屏图片)无不良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违反招投标法等行为(经查实);

3.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查实);

4.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项资格要求


 1打挂山、大荒山、大坡风电场AGC、AVC闭环试验项目采购
 
1.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二级资质。

2.近3年承担过风电场AGC、AVC闭环试验项目(提供合同扫描件、中标通知书或其他材料方有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2月12日至2018年12月21日。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网上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