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X009西回路(九大街—黄河大堤段)加宽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X009西回路 加宽改建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X009西回路 加宽改建工程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X009西回路

加宽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X009西回路 加宽改建工程已由上级备案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华信工程项目管理 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地点:起点 X009与九大街交叉路口处,终止于黄河大堤

2.3项目编号:汴新交局 34号

2.4建设规模:改建路段全长3.469公里,路面宽9米,路基宽10.5米

2.5投资额:项目计划投资额1847.2741万元                   

2.6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 招标范围:施工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企业法人资格 ;

3.2.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二级及以上公路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

4、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近三年内 独立完成1个合同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

6、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均需提供本公司为其交纳社保的证明。

3.3财务要求:投标人2015年以来的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状况,新成立公司不够三年的从成立时间算起。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招标过程中每个申请单位项目经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

3.6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标法,资格后审的方式。

3.7根据最高院及九部委法【(2016)285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 、中国 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投标人提供查询网页版打印扫描件;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对投标人的信用进行复查。

4、投标人报名须知

4.1 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 网站 /czgc/13525.htm查看。

4.2、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投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 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 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4.5、CA密钥在开封市 受理大厅办理,

注:1、本项目须由中标人先行垫资施工,待工程结束决算后支付。

2、被列入开封市公路建设黑名单的企业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需要在开标前从基本账户以转账形式提交一定数量投标保证金,数额不超过项目预算价的2%。

注:上传招标文件前需提前绑定投标保证金。

6、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6.1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6.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8日上午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