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xml:namespace prefix = o /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甘肃元邦招标代理 受中国烟草

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xml:namespace prefix = o />

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甘肃元邦招标代理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委托,对中国烟草总公司甘肃省公司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采购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形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 YBZB-2018082

二、招标内容:

1、项目内容: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   服务期限 1年。

2、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标段一: 长度、温湿度、化学、质量、玻璃器皿、压力表类

标段二: 吸阻、硬度、透气度、实验室大气环境类

3、最高限价:标段一:2.8204万元;

标段二:3.84万元;

内容详见“第二章 招标项目概述及要求”

4、标段一、标段二不得转包,经招标人书面同意后,可以分包,但分包量不得超过标段内设备计量服务业务数量的20%,接受分包的计量服务机构须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并具备相关计量授权能力,并不得再次分包。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

(2) 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 或计量标准考核证书,或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

投标人所配备专业技术人员须持有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检定员资格证书。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谈判文件一、二标段每本售价400元。

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211日至 2018年1213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