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宁煤集团烯烃二分公司防腐保温及涂漆保运施工项目

   日期:2018-12-11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宁煤集团烯烃二分公司防腐保温及涂漆保运施工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406893)已经批准实施,资金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煤集团烯烃二分公司防腐保温及涂漆保运施工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406893)已经批准实施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烯烃二分公司防腐保温工程主要为保障公司范围内各车间生产运行中防腐保温新增及拆检,维护生产正常运行。

2.2招标范围:

2.2.1根据厂区防腐保温日常检维修工作量,本次招标分为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裂解车间、分离车间区域内防腐保温工作

第二标段:除裂解车间、分离车间外全厂其他区域防腐保温工作。

2.2.2具体工作内容

A.标段区域内防腐保温施工:

1管道、管廊、阀门及设备的防腐保温层维护

2检修所需保温层的拆除、恢复;

3新增保温层及保护层的施工

B.涂刷油漆和补漆:

1管道、管廊、设备、设施涂刷油漆;

2建(构)筑物的涂刷/喷涂油漆;

3道路等公共设施涂刷/喷涂油漆及防火涂料;

4设备喷涂标识(零星工作)。

C.工程施工过程中所需的所有材料、工器具及辅材由投标人负责提供(除施工过程中的用水、用电外)。

2.3计划工期:总工期2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方通知为准合同期内每年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继续履行合同内容考核不合格,招标方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B.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C.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D.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3项单项合同额大于100万元的石油化工煤化工生产装置防腐保温保运业绩提供合同或分包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复印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合同中无合同总价的,提供经甲方盖章确认的结算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1009:002018年121717:30(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90109日上午9:00分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