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中原环保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本项目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1 项目 1.2 招标编号:HNZB-20181204;1.3 建设一标段:离子色谱、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气相色谱

本项目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

1.2 招标编号:HNZB-20181204;

1.3 建设

一标段:离子色谱、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高速离心机、高速冷冻离心机、PCR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复合pH计、便携多参数pH计、分析天平、超纯水机、COD消解仪、移液枪、TOC/TN分析仪、全自动凯氏定氮仪、马弗炉、稳压器、不间断稳压电流、旋转蒸发器、氮吹仪、便携式手持溶解氧仪、盐度计、瓶口移液器、电位滴定仪、台式浊度仪;

二标段:好氧发酵罐、生化培养箱、厌氧生化培养箱、摇床、超净工作台、高压灭菌锅、高压灭菌锅、显微镜、超声破碎仪、超声清洗机、冰箱、超低温冰箱、冷冻干燥机、鼓风干燥机、联排磁力搅拌器、电泳仪电源、水平电泳槽、垂直电泳槽、凝胶成像系统、真空抽滤装置、培养基加热微波炉;

三标段:实验室用耗材及药剂 ;

1.7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相关验收标准;

1.8 供货期:

一标段:自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二标段:自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2.1.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法人组织,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须在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

2.1.2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3个同类业绩 。

2.1.3. 信誉要求:

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公司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情况、没有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处罚或禁止投标的情况 。

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 查询相关主体【含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的网站打印页面,需提供详细的查询截图。以上查询主体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否则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投标人需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进行查询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之后,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2.1.4.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 ,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

3.1符合本招标公告相关规定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12月12日至2018年12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南智博工程咨询 代理部 18号楼D座11层)参加报名。

3.2 投标人投标报名时需提供“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资料:

3.2.1

由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原件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并携带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银行开户许可证、业绩合同、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承诺书、信用中国查询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

3.3 上述资料在报名时均应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前往河南智博工程咨询 代理部 18号楼D座11层)进行报名。

3.4 报名人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3.5 招标文件的获取:

3.5.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另行通知;

3.5.2招标文件出售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