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龙南县]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龙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龙南县五桥十路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GZJD2018-LN-G012)的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龙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委托,现就其龙南县五桥十路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龙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委托,现就其龙南县五桥十路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GZJD2018-LN-G012

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是采购人根据项目前期工作成果提供的项目信息,仅供申请人参考而不作为申请人投资、决策的依据。申请人如有必要请自行调查、评估项目风险,自主决策。

2.1.1项目建设地点

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

2.1.2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人民大道延伸段设计终点里程桩号为K1+460,道路全长1.460公里。设计时速50K/h,路基宽度为40m;路面采用沥青路面结构形式,道路总宽为40米,采用两侧各5.0米人行道,中间3米中央分隔带,13.5米车行道双向布置的形式。

五星级酒店周边道路设计终点里程桩号为K0+650,道路全长0.65公里。设计时速30K/h,路基宽度为20m;路面采用沥青路面结构形式,道路竖向受各控制节点影响呈北高南低状,道路总宽为30米,道路横断面布置形式经过比选,采用两侧各2.5米人行道,中间15米车行道双向布置的形式。

龙南大道西段和狮山大道北段道路工程起点位于金鸡寨公园西角处,终点位于迎宾大道交叉口处;本工程设计桩号范围 K0+000 K3+100,道路全长为 3100 m。设计时速50K/h,路面宽度为60m;路面采用沥青路面结构形式,道路竖向受各控制节点与下穿公路影响呈中间高二侧低。

龙南大桥位于龙南大道,长度160m,宽度40m

人民大桥桥长190m,桥宽40m

备注:以上建设内容和规模来源于实施机构提供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以审批备案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实际完工并经验收符合要求的内容为准。

2.1.3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不超过十一 年,建设期原则上不超过两 年,运营期九 年。

2.1.4项目类型:新建

2.1.5项目估算投资:龙南县五桥十路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计划总投资约为本项目合计总投资30722.45万元,其中建设投资29560.99万元,建设期利息1161.46万元。最终核定的项目总投资以龙南县审计局审计的决算金额为准。

2.2招标范围

2.2.1本次招标范围为能与实施机构就 龙南县五桥十路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 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 方式来运作的社会资本,具体操作模式见本公告2.2.2款。

招标内容:资本方招标

2.2.2本项目拟采用BOT 运作方式。

龙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作为实施机构与中选社会资本签订《PPP项目合同》,中选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合资在龙南县注册成立项目公司 。

项目公司负责配合政府方办理建设过程中各项手续并承担相应费用,以及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委托施工、设备采购、技术咨询等工作。合作期满,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无偿交付给政府方或政府方指定机构。

投融资:中选社会资本方以项目公司的名义负责本项目全部融资义务,并承担相应的风险。纳入财政预算人大决议文件,可以为项目公司的融资提供质保。

项目建设: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具体建设范围和内容以实施机构审核确认的各项工程设计文件、施工图纸及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

项目运营维护:中选社会资本方负责法定保修期和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整改修复运营维护等工作,该费用由项目公司自行承担。

运营期内的运营维护:运营期内项目公司负责项目内龙南县五桥十路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的运营等工作,并接受实施机构及主管部门的监管,政府方依据绩效考核情况向项目公司支付运维绩效付费。

项目移交:运营期满,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政府方指定机构。

2.2.3本项目由中选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成立项目公司 ,其中政府方出资代表占股10%,社会资本方占股90%。资本金出资比例不低于项目建设投资的20%

2.2.4项目投资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2.2.5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中标社会资本具备相应的资质和能力,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生产或者提供本项目的施工、货物或运营维护服务的,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货物或运营维护服务可由社会资本自行承担,不再招标。上述施工、货物或运营维护服务的价格将根据PPP项目合同约定的原则和方法确定。

有关本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参加资格预审且通过,并确认参与投标的社会资本方。

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人民币陆佰万元整(6000000.00),须在投标截止时间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