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新乡市高铁区域中原东路以北道路工程规划(含测绘)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新乡市高铁区域中原东路以北道路工程规划 项目二次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

本招标项目新乡市高铁区域中原东路以北道路工程规划 项目二次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活动。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招标编号:新乡政采招标采购-2018-238、新交建2018-131。

3.项目

4.项目概况:本项目共包含高铁区域①站前一街 、②站前八路 、③站前五街 、④站前七街 、⑤站前九街 、⑥站前二路 城市道路工程 等6条道路规划项目,道路总长2353m。

5.招标范围:新乡市高铁区域中原东路以北道路工程规划 。

6.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7.项目预算:340760元。

8.质量要求:合格。

9.编制周期:10个日历天。

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和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

4.财务要求:近年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5.信誉要求:近年来未列入县市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各类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 ;

6.信用查询: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文件规定,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带有查询时间的截图在投标文件中,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

7.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三、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方式:

1.投标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新乡市 平台交易主体信息库》后并取得CA数字证书才能参与本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 。

2.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3.潜在投标人报名需通过新乡市 管理中心网 ,点击“ 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

4.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0日08:30至2018年12月14日18:0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