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保德煤电有限公司辅机新增脉冲式布袋除尘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7     浏览:6    
核心提示:保德煤电有限公司辅机新增脉冲式布袋除尘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对晋能保德煤电有限公司辅机新增脉冲式布袋除尘器设备采
  保德煤电有限公司辅机新增脉冲式布袋除尘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对晋能保德煤电有限公司辅机新增脉冲式布袋除尘器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晋能集团有限公司保德2×66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

2.2建设地点:保德县孙家沟乡牧塔村;

2.3项目规模:2×660MW超超临界直接空冷机组,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及除尘装置。

2.4招标内容:晋能保德2×660MW超超临界低热值煤发电工程辅机新增脉冲式布袋除尘器设备采购(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招标编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3投标人必须具有: 2013年至今3个600MW及以上火电厂的供货业绩;

3.4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或等同质量保证系统认证;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6国家如有强制要求的需提供货物的检测或鉴定证书以及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参加投标,进口设备需取得国外制造厂商授予的所投品牌参与本项目投标的独家销售授权书;

3.10进口货物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相关资料复印件、原件前往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年12月6日至2018年12月11日每日08:3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周六不休息。

4.3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4.3.1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4.3.2授权委托书;

4.3.3相应资质证书副本;

4.3.4相应的业绩证明(合同协议书,如要求运行业绩,必须提供用户证明)。

注: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携带上述资料现场递交公司,以备核验。

4.4招标文件售价:每标包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开标地点现场递交;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