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黔东电厂DEH、MEH、ETS系统电源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6     浏览:12    
核心提示:黔东电厂DEH、MEH、ETS系统电源改造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
  黔东电厂DEH、MEH、ETS系统电源改造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黔东电厂由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筹建和运营,现装机规模为2×600MW亚临界机组,1#、2#机组分别于2008年9月和2009年元月通过168小时试运并投入商业运营,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已按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投入运行。厂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青溪镇长冲村,西距镇远县城约46km,东距岑巩新县城约8km,距沪昆高铁铜仁南站、三穗站均只有30余分钟车程,距沪昆高速路青溪出口约1.5km,交通十分便利。
水文气象条件:镇远县属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
多年平均大气压力 959.6hPa
多年平均大气温度 16.3℃
多年平均相对湿度 79%
最高气温 37.0℃
最低气温 -2.8℃
多年平均降水量 1078.6mm
多年最大蒸发量 1181.0mm
历年最大积雪深度 475px
历年最大风速 13m/s
多年平均雷暴日数 53d
全年主导风向 NE
根据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2001年颁布的《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18306—2001),厂区区域上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05g(相当于地震基本烈度Ⅵ度),地震动反应谱特征周期为0.35s。
2.1.2本项目为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改造DEH、MEH、ETS系统电源系统改造。原有#1、#2机组DEH、MEH、ETS控制系统为ABB SYMPHONY系统,电源型号为 ABB MPS-III型,共六套(每套含电源框架一个,电源模块两个)。 #1、#2机组DEH、MEH、ETS控制系统安装于集控楼电子设备间,其中DEH系统为三联机柜,MEH、ETS系统为单独机柜。
2.1.3设备环境条件
2.1.3.1设备应满足下列环境条件下正常工作
(1)温度:-10℃至55℃
(2)湿度:<95%
(3)所有设备均放置在均无屏蔽、无防静电措施的机房内。
(4)电源系统:工作温度:0℃至60℃;湿度:95%不结露。
2.1.3.2电磁兼容性:在电厂控制室强电磁场环境下能正常工作,符合IEC61000系列中相应标准的要求。
2.1.3.3电源
(1)交流供电:380/220V±20%,50Hz±1Hz。
(2)直流供电:220V/110V±20%。
2.1.3.4抗干扰
(1)在雷击过电压、一次回路操作、开关场故障、二次回路操作及其它强干扰作用下,装置不应误动作。
(2)装置快速瞬变干扰试验、高频干扰试验、辐射电磁场干扰试验、冲击电压试验和绝缘试验应至少符合IEC标准。
2.2招标范围
本此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
黔东电厂DEH、MEH、ETS系统电源改造的设计、设备供货、安装指导、调试指导等,技术标准和要求详见第七章。
交货地点:贵州省镇远县青溪镇五里牌黔东电厂仓库。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所有合同设备及部件全部交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未曾在(中国采招信息网 http://www.zbxx.com.cn/)上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应先注册供应商会员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
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500万及以上。
3.2资质条件
3.2.1技术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或以上的资质和能力。
3.2.2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3.2.3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2.3投标人为ABB SYMPHONY系统原生产厂家或获得北京ABB贝利工程有限公司授权。
3.3供货业绩:投标人具备2台(套)300MW(同类或者相近)及以上机组的项目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业绩的相关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封面、合同范围、签字页、联系方式等,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不适用)
3.6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7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其他
3.8.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8.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