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保定热电厂2x350MW热电机组项目给水泵汽轮机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4     浏览:7    
核心提示:保定热电厂2x350MW热电机组项目给水泵汽轮机设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给水泵汽轮机-保定热电厂 2x350MW 热电机组项目2018 年 12
  

保定热电厂2x350MW热电机组项目给水泵汽轮机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给水泵汽轮机-保定热电厂 2x350MW 热电机组项目
2018 年 12 月公司第一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本招标为2018 年 11 月大唐保定热电厂 2x350MW 热电机组项目,根据有关规定,本工程已具备招标工作条件,通过招标择优选定供应商。
2 基本情况
1.1工程名称:保定热电厂 2×350MW 热电机组项目
1.2标的名称:第一批辅机设备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融资
1.4建设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
1.5建设规模:2×350MW 超临界湿冷供热机组
1.6计划工期:22 个月
1.7工程简介:本期工程新建 2×350MW 超临界湿冷供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设施及脱硝装置。
1.8招标范围:给水泵汽轮机:2 套。型式:单缸、单流、纯凝汽、轴功率:~
14.7MW 、效率:≥83% 。
1.1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六个月内设备全部交货。
1.13交货方式:车板交货。
1.14交货地点:现场。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9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2.1生产许可证:有。
2.2.2压力容器许可证:有。
2.2.3供货业绩:具有销售、设计、制造 4 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设备业绩。
2.2.4运行业绩:近 5 年投标人具有 2 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高加设备 2 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2 月 3 日至
 
2018 年 12 月 17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