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甘肃省地震局数字地震观测网络通讯线路租用项目竞争性磋商招 标 公 告

   日期:2018-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省地震局数字地震观测网络通讯线路租用项目竞争性磋商招 标 公 告磋商时间:2018年12月10日9:30分招标编号:GZ181159-GSSDZJ

甘肃省地震局数字地震观测网络通讯线路租用项目竞争性磋商招 标 公 告

磋商时间:201812109:30

招标编号:GZ181159-GSSDZJ

受甘肃省地震局委托,对甘肃省地震局数字地震观测网络通讯线路租用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磋商名称 :甘肃省地震局数字地震观测网络通讯线路租用项目

2. 招磋商内容:

各运营商链路从省地震局到各市中心节点的网络链路需要采用双环路模式部署,二级节点可采用单路模式部署。

各运营商提供广域网专线光收发器,用户侧设备安装到用户端,并且满足用户在不同现场环境下的接口需求和供电方式要求。

各运营商应无条件的配合地震局进行线路调整,业务开通时限不超过1个月,业务变更时间不超过10天。

运营商应每月对省地震局中心端线路及终端设备进行巡检测试,并提供巡检测试报告。

对全省用户提供端到端全过程一站式服务,享受24小时×365天的质量保证,一站式服务包括:一点业务咨询、一点业务受理、一点故障申告、一点计费结算、一点技术支持。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的企业;

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招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供应商具有近三年的同类项目业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中国 (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报名时携带的证件及资料: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及近三年同类业绩 ,及其它相关资质文件,以上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供原件现场核查,同时提供一套完整的报名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及磋商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即日起至201812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