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武汉装备公司机关直属采购带式输送机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18-11-30     浏览:4    
核心提示:武汉装备公司机关直属采购带式输送机采购项目竞标公告一、竞标说明受 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公开竟标
 武汉装备公司机关直属采购带式输送机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一、竞标说明
受 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公开竟标的方式采购2台皮带机,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竟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次竞标的型材是 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料场铁路翻车机工程使用。
2、竟标范围: 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料场铁路翻车机工程使用。
3、采购规格数量:
皮带机2台,B=1400MM;V=2.5M/S;Q=1500T/H;水平长度:LA=107.2米,垂拉。
4、交货时间:详细交货规格、数量和具体供货时间由买方签约时提供,依据项目需求分批组织供应。
5、交货地点:中国电建集团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6、交货方式:运送至指定地点。
7、质量要求:
竞标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及相应的性能指标要求,产品要有产品合格证,并有出厂检验报告。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1、竞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并持有销售许可证等证明材料,并提供国家、行业有关的生产、质检标准,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所供产品的其他相关资格证明文件、提供近期产品检验报告。
1.2竞标人业绩及产品的性能要求。竞标人应具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近三年内的型材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附合同扫描件并加盖鲜章。竞标产品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产品质量形式检验报告。
1.3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竞标人和竞标机构。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1.4财务状况。有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1.5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本标的竞标。
1.6、其它要求:应具有电机供应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2、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竞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禁止竞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请在2018年11月27日至2018年12月3日下午17:00时。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