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职工家属区物业维修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甘肃隆辉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受庆阳惠和物业 的委托,对其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 职工家属区物业维修改造工程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

甘肃隆辉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受庆阳惠和物业 的委托,对其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 职工家属区物业维修改造工程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GSLHDL20181124

二、项目预算金额:198.26万元

三、招标内容: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 职工家属区物业维修改造工程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

2、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原件、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

3、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原件、近六个月缴纳税收及社保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注: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应当包括缴纳专用收据和清单。清单显示的供应商法人、法人授权代表、

4、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须提供庆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承诺书;投标企业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反商业贿赂,不串通投标等声明原件;投标企业被“信用中国 ”、“中国 ”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料报名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三份并加盖法人及公司印章。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1、时间:20181127日至 12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2

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12 15  9 30 

七、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

庆阳市西峰区安化西路宏瑞酒店三楼会议室 。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