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化工  招标 

新宁县2017年新增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

   日期:2018-1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新宁县2017年新增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已由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新发改招[2018]77号文件批准招标,建设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宁县2017年新增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已由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新发改招[2018]77号文件批准招标,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投资。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 。

3.2 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具有有效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企业财务状况及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参与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任本项目的

3.4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投标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申请。

没有按照招标公告要求提供齐全资料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

不符合本工程建设项目所需的资质等级要求的;

  法律、法规或招标文件有关资格规定的。

 3.7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从基本账户转账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每个标段人民币贰万元整。

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7.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7.1线下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投标人请派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 ,如上述证件及资料弄虚作假,将报主管部门处理。

领取时间2018年11月23日~2018年11月29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3:00--5:30时,节假日除外,领取

7.2 线上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7.2.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年11月23日~2018年11月29日17:00止自行从邵阳市 网 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2.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400元,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每套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文件资料费在邵阳市 网 交易平台内电子支付缴纳,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交购买标书及其他资料支付凭证查验,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7.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市 网网上发布。

7.4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市 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 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投标文件的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18 日9 时30分,

8.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为拟任本项目的

9.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